close

~有些中二又文青的部落格誕生了~

跟世界Say Hi   

是說寫第一篇部落格真有一種尷尬又苦澀的心情~

不過首先就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以及未來部落格可能會出現的內容吧!

 

我是誰呢??

只是一位路過的女高中生!從國小四年級就迷上動漫,到現在依然熱情不減   說來傷心,其實國小本來是田徑隊的,但由於升上國中之後變阿宅所以現在連跑800公尺都很有困難....

哈哈,雖是女高中生,可是少女漫卻從來不是我的菜。熱血!暴力!鬥爭!比較是我喜歡的類型。而我最討厭的就是像『Clannad』或『四月是你說的謊言』這種令人看了切洋蔥的片子。看完後心情。好。沈。重。

除了動漫以外,小說也是我的一大興趣。說來奇怪,動漫都看那麼令人血液沸騰的東西,文學作品卻喜歡茱迪·皮考特這種引人省思,觸及倫理道德、社會議題的書籍。曾經幻想大學讀哲學系,結果幻想被父母一句話斬斷...「你能靠哲學吃飽睡飽嗎?」

最後一個興趣就是攝影了!雖說是宅宅,可是我身邊總是有幾個朋友硬把我拉出去...上山下海,她們拖著我,完全不管我明天會不會鐵腿為了讓她們停下來的次數增加,我就會帶著單眼沿路多拍照片~嘿嘿,結果,我發現,我只要蹲著拍照,就可以多休息一下!

 

為什麼會開始寫部落格呢??

這就要談到我得鋼琴老師了啊!!這位老師似乎很希望她身邊有人可以當網紅或寫部落。看在她常陪我在星巴克打電動的份上,我就決定幫她圓夢!於是MoonHime的部落格便誕生了。

不過,其實我也想藉由寫部落格來訓練膽量。在3D世界裡(現實生活中),我是個看似陰沈的小孩,凡事都悶在心裡,話不敢說、事不敢做...我想藉著寫部落格練習把話講出來!

 

之後部落格會出現哪些東西呢??

大概會分成四類

  1. 動漫——包括動漫評論、推薦、感想。動漫會盡量各種類型都寫到。
  2. 書籍——包括書籍評論、推薦、感想。書籍應該都會選擇歐美書籍或世界名著。
  3. 音樂——動漫鋼琴曲和Vocaloid音樂的推薦及整理。
  4. 心情日記。(這個就不多解釋了)

 

部落格適合哪些人呢??

主要是對動漫和小說有興趣的人吧~

不過大家都可以來看看,我會盡兩寫得不劇透又淺顯易懂。

 

最後阿~請大家多多指教囉!多多留言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